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腾讯体育直播:加强监督检查 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发布时间: 2021-01-15 15:31:27
来源:腾讯体育直播??访问数:

 

为落实衡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1月12日至13日,腾讯体育直播积极主动作为,第一时间对7个综合监督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监督检查过程中,腾讯体育直播发现衡阳市广播电视台计划举办少儿春晚、大型儿童舞台剧等活动时,要求立即予以取消,并开展摸排工作,切实做好电影院、演播厅等人员集中重点场所的常态化防控措施;在了解到衡阳日报社等单位的外勤记者和部分工作人员要持续开展户外作业时,强调要督促重点人群做好个人防护;在得知市委网信办取消培训计划时,对此表示充分肯定。每到一个单位,腾讯体育直播都与被检查单位班子成员谈心谈话,反复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督促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冬春特别是春节期间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口罩、体温计、消毒器等基本防护物资储备,切实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同时,腾讯体育直播对电梯、食堂等密闭空间进行了实地检查,查看通风、消毒等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此外,驻市纪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还对综合监督单位 “四风”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共发现问题5起,已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