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机关党建 /

市纪委监委开展脱贫攻坚“三落实”“回头看”暨“植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23 16:49:00
来源:市纪委监委??访问数:

近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卜茂平、张军,市监委委员段海明率领市纪委监委机关3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脱贫攻坚”联系点衡东县荣桓镇杉山村,开展脱贫攻坚“三落实”“回头看”暨“植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与贫困户亲切交流

一到达杉山村,市纪委监委全体结对帮扶责任人迅速行动开展入户走访,采取“六看六问六查”方法,深入贫困户,逐户逐项摸底核实情况并签字认可,对“回头看”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和整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入户走访结束后,在杉山村主干路段两旁,迅速开展“植绿护绿”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有的挥着镐头和铁锹,有的扶苗、填坑、培土……,大家积极主动,相互配合,附近的村民们受到感染,纷纷加入义务植树的队伍,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两个小时的快乐劳动,一株株新栽下的树木昂然挺立在道路两旁,焕发出勃勃生机。义务植树志愿活动弘扬了纪检监察干部的正能量和团队合作、乐观向上的精神,进一步绿化、美化了环境,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