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机关党建 /

市纪委监委举行“机关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13 15:01:17
来源:市纪委监委??访问数:

   阳春四月,春暖花开,清风徐来。4月10日,市纪委监委第一期“机关讲堂”活动正式启动。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卜茂平、张军,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孙艳平,市监委委员段海明,机关各党小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学习。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伍妍霓以“如何通过管理情绪得到幸福”为题,结合生活实际案例和自身学习体会,让大家认识情绪的源起,以及正确对待情绪的方式方法,并就情绪管理的技巧重点进行了讲解,在课程结尾,大家还一同体验了情绪冥想练习。

为进一步推进 “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努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升全委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素养,市纪委监委从今年4月起启动“机关讲堂”活动,拟每月一期,每期由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或业务能手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情况进行专题讲座,课后再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交流讨论,委机关还将对每期讲堂进行录制、剪辑,制作成微视频,上传至衡州清风文苑等网上平台。通过采取轮流上台讲、支部分组议、人人网上学等形式,为党员干部搭建读书学习、分享交流的平台,不断巩固学习成果,进一步提高学习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加快推动全市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这堂课很有意义,教会了我们通过训练去管理自己的情绪,听完之后我感觉找到了幸福生活的方法,对之后的课程也充满了期待。”课后,案件审理室干部阳慧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