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机关党建 /

石鼓区:举行庆“七一”暨“践行初心使命·情系脱贫攻坚”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0-06-30 21:28:36
来源:石鼓区纪委监委??访问数:


讲扶贫故事,弘扬正能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激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动力,6月28日下午,石鼓区纪委监委举行庆“七一”暨“践行初心使命·情系脱贫攻坚”演讲比赛,全区纪检监察系统100余名纪检干部到现场聆听最美扶贫故事,接受思想洗礼。

活动现场,26名参赛选手或结合自身扶贫经历,或以身边优秀纪检干部的事迹为素材,围绕在脱贫攻坚一线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展开专题演讲,或激情澎湃,或热情讴歌,或深情并茂,或感悟深刻……一个个质朴感人的故事,彰显了石鼓纪检人在脱贫攻坚中的担当作为,展现了石鼓纪检人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给现场观众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本次演讲比赛迸发的是激情,呈现的是力量,弘扬的是榜样。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全区广大纪检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一线,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汇聚磅礴力量。(石鼓区纪委监委  宋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