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机关党建 /

市委第九轮第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七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0 19:32:32
来源:市委巡察办??访问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开展党性实践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6日,市委第九轮第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衡阳防空防灾科普教育基地开展“走进人防,情系国防”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第九轮第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书记刘利民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市委第九轮第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虎形山人防公园的百部兵书道、百项防护知识区、百年空袭灾难警示墙、百将爱国诗林和百名衡阳军事人物风云录文化项目等地。随后,在防空防灾科普教育馆组织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

 

学习完后又继续参观了解了衡阳保卫战历史,百年空袭图片展、人防地下室、各种战斗机模型,并体验消防应急疏散、地震逃生演练等,学习防空防灾科普知识,增强国防意识。

参观完后,刘利民组长给大家简要回顾建党99周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并强调,要坚决防范化解在政治、经济、意识形态领域等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重大风险,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信仰,加强党的领导,提升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