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机关党建 /

衡阳市纪委监委专题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全市精神文明、文明城市暨“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3-21 08:57:27
来源:市纪委监委??访问数:

3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丁芬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落实全市精神文明、文明城市暨“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受益者,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服务全市创文工作大局,做到全覆盖参与、全方位抓落实,全力以赴争先创优。

会议要求,迅速建立和完善创建工作体制机制,调整市纪委监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结合实际制定创建工作方案,各内设机构要迅速分解各自任务,形成“一把手亲自抓,主管领导具体抓,职能部门全力抓”的创建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市纪委监委作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文明创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牵头单位,要严格落实《衡阳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奖惩办法(修订)》,常态化开展督查工作,为创建工作保驾护航。全体党员干部要大力开展“我的衡阳?我的奋斗”主题志愿活动,建立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好“进社区”“包路段”“交通劝导”及“机关联社区 党建促治理”等一系列常态化工作,切实促进“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提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