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机关党建 /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6 17:33:36
来源: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访问数:


9月25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湘南学联,开展“追寻红色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起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教育片《铁纪护航·廉洁修身齐家》,共同接受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丁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市监委委员曹朝晖参加上述活动。

丁芬强调,纪检监察系统的党员干部要有信仰、传递正能量,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持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督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担当作为;要重传承、培育好家风,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多念家庭“廉政经”,管好家庭“廉政账”,共同建设好家庭、培养好家风、维护好家教;要作表率、树立好榜样,在大是大非前坚定立场,在风险挑战前克难攻坚,在不正之风前敢于斗争,在改革创新前敢闯敢试;要守底线、拧紧安全阀,既要从严约束自己,又要严格要求家人,以好家风引领好作风,在新的伟大征程中踔厉奋进,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