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领导动态 /

刘泽友赴衡东县督导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28 21:10:05
来源:市纪委监委??访问数:

8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泽友深入衡东县督查指导巡视整改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军参加督导。

刘泽友一行先后来到县人社局、洣水镇堰湾社区,参观机关廉政文化长廊、社区党建文化公园,察看社区政务服务中心、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警务室等场所,与县人社局、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社区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泽友听取了衡东县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关于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以及县纪委监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对衡东县巡视整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给予了肯定。

刘泽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抓整改。巡视是政治巡视,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巡视整改,坚决杜绝巡视整改“雨过地皮湿”,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责任抓整改。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梳理整改重点,分清轻重缓急,对号入座、逐一销号。要加强分析研判,整章建制抓整改。对反馈问题进行归纳梳理,对屡禁不止的顽瘴痼疾开展专项整治,进行集中攻坚;对“四风”、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等共性问题,深挖根源、找出病灶、整章建制,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个漏洞、建立一套机制,推动整改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