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领导动态 /

刘泽友:深入雁峰区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02 10:34:19
来源:清风衡阳网??访问数:

10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泽友深入雁峰区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刘志宏、孙艳平参加调研。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巡察办主任、内设机构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座谈会。

刘泽友来到区纪委监委机关,看望慰问了纪检监察干部,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更出色的业绩。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泽友听取了雁峰区纪检监察工作汇报,对区纪委监委工作给予了肯定。

就如何抓好下阶段纪检监察工作,刘泽友强调,要争创一流不松劲。保持定力,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年更比一年强,打造一流队伍,树立一流形象,争创一流业绩,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走在前列、迈向新台阶。要正风肃纪不停步。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对巡视巡察交办问题分类处理、清仓见底,对小鬼难缠、中梗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露头就打、动则责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群众身边延伸。要服务中心不推责。立足职责定位,按照“三转”要求,当好党委的“左臂右膀”,做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监督者、参与者、推动者,不做旁观者、看客,确保党委中心工作开展到哪,监督执纪问责就跟进到哪。要严管队伍不手软。坚持刀刃向内,对违纪违法纪检监察干部坚决查处、清理门户。树立勇于担当、笃实好学、奋勇争先、敢斗善斗、谨言慎行五种风范,增强斗争精神、吃苦精神、奉献精神和忘我精神,做到学习从严、工作从严、作风从严、纪律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