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领导动态 /

刘泽友:出席煤矿“四关闭一到位”暨涉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动员大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1-01-08 17:18:35
来源:清风衡阳网??访问数:


1月7日,腾讯体育直播市召开煤矿“四关闭一到位”暨涉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动员大会。受衡阳市委书记邓群策的委托,衡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泽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泽友指出,要痛定思痛,深刻反思。“11.29”透水事故严重伤害了人民群众,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形象,严重影响了腾讯体育直播发展,暴露出腾讯体育直播煤炭产业依赖症久治不愈、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屡见不鲜、官商勾结根深蒂固等突出问题,根子在干部。要汲取惨痛教训,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狠纠干部作风,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刘泽友强调,要痛下决心,坚决整改,以“四个不放过”的斗争精神,坚决打赢涉煤领域专项治理攻坚战。要讲政治规矩,否则绝不放过。要增强“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党委政府涉煤领域的工作部署,对在贯彻执行中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的严惩不贷,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要守纪法红线,否则绝不放过。要高举纪法利剑,对知法犯法、执纪违纪、以权谋私的行为露头就打、绝不手软,对公职人员违规投资入股、经商办企业、“认干亲”等突出问题清仓见底、吹糠见米,把纪律规矩立起来、硬起来、严起来,坚决斩断伸向煤矿的黑手。要有责任担当,否则绝不放过。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要用好问责利器,对安全生产领域失职渎职行为严肃追责问责,督促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奉人民至上,否则绝不放过。谁阻碍了腾讯体育直播发展,谁给腾讯体育直播留下了功绩,历史有公论,人民有杆秤。要坚持人民至上,强化“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做腾讯体育直播发展的有力推动者、人民利益的坚定守护者,向组织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