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领导动态 /

刘泽友深入常宁、腾讯体育直播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5-26 08:39:21
来源:清风衡阳网??访问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王双全来衡调研讲话要求,5月2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泽友深入常宁、腾讯体育直播两地调研督导换届风气、协同配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刘泽友对常宁和腾讯体育直播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换届之年,纪检监察工作要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去歪风邪气,扬清风正气。

监督执纪要迎难而上。要做深做实监督执纪,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政治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彻底扭转监督缺失、监督缺位的局面,有效推动“四个监督”进一步落实落细,让监督无时不在、无处不在,为经济社会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正风肃纪要迎难而上。要挺纪在前,刮骨疗毒,严把换届风气,严肃换届纪律。对歪风邪气做到露头就打,绝不手软;要加强政法队伍、工程招投标等重点工作专项整治,从严从快查处一批重点案件,围绕突出问题加快推进整改,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上见实绩。

队伍建设要迎难而上。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从严管理,严格执行衡阳市纪委“十一条措施”“六条禁令”“五个清零”,坚决杜绝“五大”“五多”现象,坚决铲除“毒瘤”,清理“门户”,匡正“家风”;以党建工作引领纪检监察工作,不断激发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一体推进党建实体与纪检监察业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