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领导动态 /

刘泽友参加“学史崇德”专题研讨并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5-31 18:24:33
来源:清风衡阳网??访问数:

5月28日,衡阳市纪委监委在湘南学联开展中心组集体理论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泽友出席并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研讨会上,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东文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为人民服务》《学习袁隆平》《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等重点篇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卜茂平宣读了黄保锦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剖析报告,并与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阳丽红、市监委委员段海明,围绕研讨要点,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作了书面发言。

“学史崇德,要立政德,对党绝对忠诚;要明大德,坚定理想信念;要守公德,牢记初心使命;要严私德,保持廉洁自律!”刘泽友从学史崇德的内涵展开,重点就如何守公德、树立人民情怀讲授了专题党课。他指出,为人民而生,要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最高位置。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制胜之道,永葆家国情怀,心怀“国之大者”的政治素养、思想格局、使命担当,保持决心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靠人民而胜,要始终把依靠人民作为最大底气。深刻领悟党在极端恶劣的社会条件下生存发展壮大的胜利之本,坚持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持续纠治“四风”问题,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接受最严格的监督。为人民而战,要始终把造福人民作为最大政绩。深刻领悟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是党百年历史的力量之源、发展之基,从党史中厚植为民情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始终坚守人民立场,始终保障好“民生民利”,始终保持斗争精神,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市委巡察办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并集体参观了湘南学联陈列馆,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追忆激情澎湃的革命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