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当好廉内助 建设好家风

发布时间: 2020-12-14 16:38:24
来源: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访问数: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干部职工廉洁从政从业,12月11日,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召开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家属廉洁家风恳谈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家属篇》,干部职工家属递交了《助廉承诺书》,表示要念好“紧箍咒”,当好廉内助,帮助和支持干部职工们廉洁从政,共筑防腐统一战线。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湘云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和学习思考,从“正确对待权力,过好权力关”、“正确对待金钱,过好金钱关”、“正确对待亲情,过好亲情关”分享了个人体会。

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向阳表示,干部职工家属是家庭的半边天,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具有独特的优势,要互促互进,营造温馨健康的家庭生活氛围,给干部职工当好“贤内助”;要协助监督,念好“紧箍咒”,努力发挥家庭的监督作用,帮助和支持干部职工廉洁从政,守纪为民;要精心防范,督促家人遵纪守法,管好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当好拒腐防变的“守门人”,筑牢“防火墙”。

市住建局、市住保中心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家属、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家属、市住保中心科室负责人家属共17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