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雁峰区:当好“廉内助” 涵养好家风

发布时间: 2020-12-30 09:04:23
来源:雁峰区纪委监委??访问数:

 

近日,为加强对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和管理,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家属“廉内助”监督作用,雁峰区召开全区正科级领导干部家属廉洁家风恳谈会。

会议组织家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家属篇》,并向大家赠阅了《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廉洁时空50张衡阳面孔》等书籍。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仇寿海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为主题与全体家属进行交流,向家属阐述了廉洁家风的重要性,同时,要求领导干部家属常吹“廉枕风”,在交友、生活、爱好上把该管的“分内事”管到位;把好“廉洁门”,将影响廉洁家风的问题拒之门外。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在管党治党越来越严的大环境下,做一个支持家人廉洁从政、鼓励亲属向善向上的“廉内助”。要积极防范,切实发挥“八小时以外”的监督作用,常修从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要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参会家属纷纷表示,将努力把家庭建设成为充满和睦亲情的温馨空间,建设成为远离腐败的洁净港湾。(雁峰区纪委监委  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