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衡南县:召开廉政恳谈会 传递清廉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20-12-31 13:05:01
来源:衡南县纪委监委??访问数:

 

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落实市委、市纪委“四个监督”文件精神,促使全县党员干部“守住廉洁关,过好廉政年”,12月30日,衡南县纪委监委举行“四个监督”廉政恳谈会暨“赠廉书、过廉节”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县直机关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重点岗位负责人,以及县内部分民主党派人士和民营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活动。恳谈会上,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四个监督”及相关工作情况,对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民主党派人士和民营企业代表参与监督、接受监督提出了殷切期望;与会人员纷纷围绕《廉洁时空50张衡阳面孔》进行阅读分享,并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献计献策;会上还宣读了市纪委监委《致全市党员干部的一封公开信》,通报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恳谈结束后,县纪委监委领导给参会人员现场赠送《廉洁时空50张衡阳面孔》廉政读本。

接下来,衡南县纪委监委将围绕“赠廉书、过廉节”主题,开展“送廉书”下乡、召开领导干部家属廉情恳谈会等系列活动。

“开展此次活动,目的就是推动‘四个监督’在衡南落地见效,传递清正廉洁正能量,营造担当作为好氛围。”衡南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衡南县纪委监委 刘小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