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腾讯体育直播:用好反面典型“活教材”为400余名政法干部注入“清醒剂”

发布时间: 2021-01-08 10:19:46
来源:腾讯体育直播纪委监委??访问数:

 

为用好反面典型“活教材”,深刻汲取教训,扎实开展对照反思整改工作,近日,腾讯体育直播400余名政法系统党员干部集中接受警示教育。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从审判台到被告席》,该片以腾讯体育直播纪委监委近期查处的一起政法领域腐败窝案为题材,生动地讲述了昔日的“身边人”是如何一步步行差踏错,最终跌入“万丈深渊”的全过程,专题片中“主人公”们的声声忏悔、桩桩故事,就如同一本“活教材”,给400余名政法干部注入了“清醒剂”。

观看完警示教育专题片后,腾讯体育直播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认真汲取教训,深刻对照反思,用好这本“活教材”,举一反三、查摆问题、立行立改,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据悉,近年来,腾讯体育直播政法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工作、秉公执法,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常宁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法治环境。此次警示教育大会,旨在通过以案示警、以案促改,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为“十四五”规划在常宁落地生根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腾讯体育直播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