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腾讯体育直播:开展廉洁家访,强化“八小时”外监督

发布时间: 2021-01-15 15:26:21
来源:腾讯体育直播纪委监委??访问数:

 

为贯彻落实衡阳市“四个监督”文件精神,将“严管与厚爱”送到党员干部家中,1月11日晚,腾讯体育直播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到该市两名纪检监察干部家中开展家访活动,详细了解两位同志的家庭、生活、社交基本情况,倾听两位同志及家属的所思、所想、所求、所盼,对两位同志家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和帮助解决。

据悉,为切实加强腾讯体育直播各级领导干部廉洁建设,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及八小时外的监督管理,2020年12月30日,该市正式启动《腾讯体育直播委关于推行党员干部“廉洁”家访实施方案》,对全市各级各单位各部门的党政“一把手”、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和有需要的职工进行“廉洁”家访,家访过程要求既要将组织的关心爱护送到家,又要强化对党员干部“八小时”外的监督,实现工作与家庭的良性互动,促使该市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腾讯体育直播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