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衡东县:梳理盘点工作 谋划新年蓝图

发布时间: 2021-01-20 08:09:03
来源:衡东县纪委监委??访问数:

 

“今年我组共收到问题线索70条,办结67条,在办3条,其中立案29件,党纪政务处分党员干部28人。”

“2021年我们将强化监督检查,特别是加强对换届风气的督查。”

……

1月13日,衡东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工作盘点会。会上,全县12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和17个乡镇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情况。联片纪检监察室及联片分管领导对所联系片乡镇、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进行点评,党风室、审理室、信访室就专项工作进行点评。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作点评讲话,并对明年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该县纪委监委立足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全面总结2020年度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对所承担的每一项具体工作再细化再梳理,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及责任人,制定工作计划,形成任务清单,以清单式、指标化促进工作落实,确保纪检监察工作在新的一年高效推进,提高到新的水平。

希望大家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和不足,举一反三补齐短板,正视差距迎头赶上,在新的一年里做到目光不散、用力不偏、行动不缓,促衡东纪检监察工作再创佳绩。”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