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齐聚乡村振兴点 培育监督新动能

发布时间: 2021-06-15 11:40:11
来源: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访问数:

近日,衡阳市住建系统2021年度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在衡山县双全新村举办,市住建局、市住保中心及其二级机构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多样且针对性强,既有业务知识的理论学习,也有结合党史教育的政策解读,更有授课老师的答疑环节,多维度帮助学员快速提升业务水平能力。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进行纪检监察知识竞赛,现场考核学员的学习成效,确保培训内容能真正入脑入心。通过补知识、精业务、强能力,培育监督新动能,为助力住建系统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平时在监督执纪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惑,在这里都能找到答案,还参观了市纪委监委的乡村振兴点,这次学习培训真是收获满满!”上完业务培训课后,台下的学员直呼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同心协力,锐意进取,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