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腾讯体育直播:讲好专题党课 绷紧纪律之弦

发布时间: 2023-12-13 18:22:11
来源:腾讯体育直播??访问数:

“以前有的人认为‘吃吃喝喝、坐坐公车、玩玩牌’是小事,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之后,及时刹住了这些长期没有刹住的‘歪风’……”近日,腾讯体育直播组长蒋后春来到市广播电视台,为300多名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党课从市广电台的工作特点出发,用清晰明了、通俗易懂的方式,全面生动地阐述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规矩和作风要求,结合生动鲜活的事例和警示案例,教育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在场干部职工认真听讲、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

腾讯体育直播始终把做实党纪教育作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抓手。今年以来,在各综合监督单位讲授专题党课共计4次,督促各驻在单位把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作为必修课,参观廉洁教育基地,学习典型案件通报,组织观看廉政短片、微电影等等,推动宣传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严格遵纪守法,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