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廉洁文化 / 他山之石 /

青海:今年将在8个市州实现巡察全推进

发布时间: 2016-03-28 00:00:0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访问数:

  

    为了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紧跟中央纪委和省委部署要求,省纪委监察厅紧紧围绕推进今年重点任务、打造特色亮点工作,近日研究提出了《2016年探索创新打造亮点工作实施方案》。

    《方案》明确了今年的8项重点工作。以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为契机,创新载体方式,在加强纪律教育上抓出成效。把握青海特点,在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上抓 出特色。强化问责,注重机制建设,在问责常态化、制度化上取得新进展。抓基层、强基础,在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上增强群众获得感。把巡察作为巡 视的必要延伸,加强探索实践,在8个市州实现巡察全推进。运用“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在减存量、遏增量上求得新进步。调整思路,改进方法措施,在宣 传工作上赢得新突破。强化措施,完善机制,在提升省纪委派驻机构职能作用上打开新局面。

    《方案》对每项特色亮点工作细化具体举措和目标要求,明确主要领导、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以项目化管理推进各项任务落地。(青海省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