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廉洁文化 / 他山之石 /

杭州萧山:举行"送廉政春联 过廉洁春节"书画赠送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2-02 00:00:0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访问数:

    春节将至,杭州市萧山区河上镇魏氏祠堂热闹非凡,大红春联翰墨飘香。近日,为营造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春节氛围,河上镇纪委以传统春联为载体,在联发村魏氏祠堂内组织了一批农民书法家,举行“送廉政春联,过廉洁春节”廉政书画赠送活动。

  几张书桌呈一字排开,书法家们铺红纸、研笔墨,尽情挥洒手中画笔。“廉政红日千秋照,祖国江山万年春”……一幅幅以廉政为主题的春联格外醒目,引来不少党员群众围观、欣赏,大家兴高采烈地领走了一幅又一幅的春联。

  活动现场共送出廉政春联70多幅,同时还向前来的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免费发放了新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萧山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手册》《萧山清官廉吏故事集》等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书籍。接下来,萧山区纪委还将开展“廉政春联进村社”“廉政春联送党员”等系列活动,给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送去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