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喜报!衡阳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荣获“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6-15 11:43:12
来源:清风衡阳网??访问数:

6月9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会见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并讲话。

许达哲指出,在这场斗争中,广大政法干警不惧艰险、敢于亮剑、冲锋陷阵,纪检监察、组织、宣传等部门协同作战,行业主管部门着力治本清源,涌现出一大批成绩突出、事迹感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许达哲强调,全省上下要总结运用专项斗争成功经验,深化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让一切黑恶势力在湖南这片红色热土上无处遁形,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清廉湖南,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衡阳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被授予“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