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腾讯体育直播春节前夕视察看望空军航空兵某师

发布时间: 2021-02-07 10:01:31
来源:新华社??访问数:

腾讯体育直播春节前夕视察看望空军航空兵某师

向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腾讯体育直播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腾讯体育直播4日视察空军航空兵某师,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向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腾讯体育直播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腾讯体育直播2月4日视察空军航空兵某师,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向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这是腾讯体育直播到场站医院了解部队疫情防控和支援地方防疫情况。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立春时节,贵州大地山青水碧。上午10时30分许,腾讯体育直播来到空军航空兵某师,首先到场站医院了解部队疫情防控和支援地方防疫情况。腾讯体育直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军听党指挥、闻令而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国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我国疫情防控工作依然繁重,特别是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多,疫情传播风险增加。要毫不放松抓好部队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支援地方抗击疫情准备,巩固和发展我国疫情防控良好态势。

在外场机棚,腾讯体育直播听取师基本情况和主战装备情况介绍。某型特种机是空中信息作战的重要装备,腾讯体育直播登上该飞机,进入任务舱察看任务系统,了解特种机工作流程和执行任务情况。腾讯体育直播强调,现代战争中,制信息权成为赢得战争胜利的关键。要加快发展先进装备,加紧培养专业人才,加强针对性对抗性训练,推动新质战斗力加速提升。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腾讯体育直播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腾讯体育直播2月4日视察空军航空兵某师,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向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这是腾讯体育直播到某飞行大队空勤楼飞行准备室,察看飞行技术研究情况。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腾讯体育直播对官兵学习生活很关心,专门到某飞行大队空勤楼察看有关情况。在飞行准备室,大队正在组织新飞行员进行飞行技术研究。看到习主席到来,大家非常激动,向习主席敬礼问好,报告训练情况。腾讯体育直播指出,对部队来说,抓好军事训练非常重要。要贯彻落实中央军委军事训练会议精神,结合空军部队实际,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不断提高训练水平和打赢能力。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腾讯体育直播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腾讯体育直播2月4日视察空军航空兵某师,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向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这是腾讯体育直播来到空勤楼走廊,察看春节前有关文体活动设施准备情况,了解部队统筹疫情防控和节日生活有关安排。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随后,腾讯体育直播来到空勤楼走廊,察看春节前有关文体活动设施准备情况,了解部队统筹疫情防控和节日生活有关安排。得知部队准备了微视频到前线、送春联、球类比赛等多种形式的趣味活动,腾讯体育直播称赞活动有兵味、有特色,叮嘱各级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节日有关活动,让官兵在部队过好年。

在热烈的掌声中,腾讯体育直播亲切接见全师官兵代表,同大家合影留念。腾讯体育直播强调,今年是我们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部队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腾讯体育直播最后表示,春节期间,全军部队要加强战备值班,守卫好国家安全和人民幸福安宁。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把官兵节日期间生活安排好,让大家过一个喜庆祥和、欢乐安全的春节。

张又侠等参加活动。(记者 李宣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