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刘越高:发挥模范作用,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发布时间: 2023-12-25 09:46:49
来源:掌上衡阳??访问数:

12月24日下午,市委召开市两会中共党员会议。市委书记刘越高出席并强调,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委员集中精力开好两会,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主持并宣读大会临时党委名单。

刘越高指出,这次两会是在我市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大力实施“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位党员代表、委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两会。要深刻认识到,参加两会既是一种崇高的政治荣誉,更是一项神圣而严肃的政治使命,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主题上来,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目标任务。要通过开好这次两会,把市委的决策主张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和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实施“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的生动实践。要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进一步巩固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氛围,彰显团结一致干事业的良好形象。

刘越高强调,党员代表、委员是“代表中的代表”“委员中的委员”,要发挥模范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开好两会。要引领带动审议好工作报告,特别是要讨论好、审议好、修改好《政府工作报告》,使报告更加符合衡阳实际,更加符合人民愿望,更好指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引领带动提交好建议、提案,真正做到充分反映民情、正确代表民意、广泛汇聚民智;要引导带动全体代表、委员齐心协力把两会的各项任务完成好。

刘越高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各位党员代表、委员务必增强纪律观念,严格纪律要求,带头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会议纪律,以优良的会风会纪确保两会风清气正,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会议宣布了大会临时党委名单。

市领导赖馨正、刘正兴、刘丽华在主席台就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