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

腾讯体育直播通报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 2020-03-04 10:35:12
来源:腾讯体育直播市纪委监委??访问数:

近日,腾讯体育直播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1.南京镇南京村党支部书记邓长成截留挪用生态效益林补偿金问题。邓长成在任南京村村委会主任期间,于2012年,为弥补南京村8组湾村公路修路资金缺口,擅自将镇财政所发放在其涉农资金账户内的南京村8组集体森林生态效益林补偿资金共计14482.9元,用于抵扣修路时其本人垫付的资金。2019年12月,邓长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小水镇长金村党支部书记王贵德、金盆村原村主任曾四林截留挪用危房改造补助款等问题。王贵德在任金盆村党支部书记、曾四林在任金盆村村委会主任期间,于2015年,将本村村民4000元危房改造补助款截留挪用于发放组长工资,王贵德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2月,王贵德、曾四林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退还群众。(腾讯体育直播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