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

关于全市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0-09-29 16:43:38
来源:清风衡阳网??访问数:

为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释放越往后盯得越紧,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近期我市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腾讯体育直播市企业改制服务中心原党委书记、主任刘功才违规收受高档香烟等问题。2020年7月,刘功才接受委托,通过召开党委会的方式为他人推销直饮机设备,收受和天下、钻石芙蓉王香烟各1条。此外,刘功才还存在办公用房面积超标等问题。2020年9月21日,刘功才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和免职处理,违纪所得已追缴。

2.腾讯体育直播第七中学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4年至2019年期间,腾讯体育直播第七中学违规发放补助共计57450元、购物卡价值151900元、游泳卡117张价值21060元、电信手机卡189张价值18900元。2020年8月4日,学校校长李小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学校党总支部书记吴玉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学校总务处副主任廖常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学校工会主席欧春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学校妇联主任秦清梅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追缴。

3.衡山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兼机关党支部书记)唐立华违规发放奖金问题。2017年11月至2018年11月期间,衡山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在未报单位党组批准的情况下,临时增加党支部活动,开展各类知识竞赛活动4次,违规发放奖金共计23900元。2020年7月1日,唐立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追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