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问责情况 /

腾讯体育直播通报2起招投标领域评标专家违规行为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 2020-10-23 11:42:37
来源:腾讯体育直播纪委监委??访问数:

近日,腾讯体育直播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专项整治办公室对2起招投标领域评标专家违规行为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6名评标专家受到处理。

1.2020年5月6日,评标专家刘少敏、徐祖佳、肖金花、李云生、曾晓峰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腾讯体育直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萧石月故居)建设工程项目评标工作中,不认真履行职责,致使评标结果出现重大偏差,公示后引发投标人质疑。2020年5月12日组织复评(4人为原评委,1人为新评委),复评结论推翻了第一次的结论。根据《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和评标专家管理办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第四项规定,给予刘少敏、徐祖佳、肖金花、李云生、曾晓峰暂停评标一年(2020年10月至2021年10月)的处罚,暂停期间禁止以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名义参加评标工作。

2.2019年8月22日,常宁二中新校区建设EPC监理项目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第二次评审,评标结束后,招标代理公司按照《湖南省政府采购项目评审劳务报酬管理办法》规定发放劳务报酬,主任评委吴水根认为评标劳务工资过低,额外索取评标劳务报酬。根据《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和评标专家管理办法》第三十七条第一款第二项规定,给予吴水根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