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 工程领域专项整治 /

衡山:借力招投标专项整治,护航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20-09-28 14:50:00
来源:三湘风纪网??访问数:

近日,衡山县纪委监委以工程领域招投标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对全县33个扶贫工程项目开展集中核查,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此次核查工作由衡山县纪委监委牵头,抽调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审计局等相关成员单位业务骨干以及省评标专家库中的评标专家成立六个专项核查组,通过查阅工程建设项目资料、走访工程建设项目现场、比对工程建设项目大数据等方式,对全县33个扶贫工程项目开展核查,现场反馈情况,明确整改期限。

县核查组将收集回来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整理。对需要整改的问题,督促各职能单位整改不留死角;对发现的围标串标、资质挂靠、黑恶势力干涉等问题将及时移送县专治办。通过此次专项核查,督促推动全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坚决做好贫困户利益的“守护者”。(衡山县纪委监委 陈丹 蒋易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