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 互联网+监督 /

市民政局:开展“互联网+监督”平台公务用餐监督子系统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05 08:15:29
来源: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访问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公务接待、商务招待、工作用餐行为的监督,切实防范“舌尖上的腐败”,按照省、市纪委监委的要求和部署,731日,市民政局召开局系统“互联网+监督”平台公务用餐监督子系统试点工作培训暨动员会。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和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从8月份起,严格按“四单”网控要求,及时将公务用餐事项相关信息录入“互联网+监督”平台并公开;要把握工作步骤,按照准备、运行、总结、提升四个阶段抓好实施;要严格推进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搞好业务培训,全程跟进指导,营造良好氛围。同时,要加强协作配合,深化交流互动,强化监督检查,对工作不落实、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甚至弄虚作假、搞“小金库”的,要重点关注、严肃处理。

会议强调,要抓好公务用餐监督系统试点工作的落实。首先,重视程度要高,做到讲政治。其次,执行纪律要严,做到讲规矩。再次,责任压实要紧,做到讲担当。最后,试点示范要好,做到讲成效。(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