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刘泽友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9 17:17:55
来源:市纪委监委??访问数:


5月28日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泽友在忙碌完一天的工作后,来到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东文家中开展家访。市监委委员段海明一同参加。

刘泽友落座后,与王东文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成员工作学习情况、身体状况,了解“八小时”外生活圈、朋友圈情况,关注家庭家风情况和困难需求,倾听家属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深入交流后,刘泽友向王东文家属介绍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对家属大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表示感谢。刘泽友说,纪检监察工作既特殊又重要,纪检监察干部既“可敬”又“可怜”。衡阳纪检监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离不开广大家属的理解和支持,都有家属们的功劳。家和万事兴,新时代衡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需要广大家属的真诚理解和无私付出,我们才能没有后顾之忧。刘泽友勉励王东文家属,一如既往地当好贤内助、廉内助,常吹“廉洁风”、常敲“警示钟”,共同向幸福出发。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从严监督管理党员干部的十项措施》,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大对机关干部的人文关怀和监督管理,从今年4月下旬开始,市纪委监委开展委领导班子家访活动,利用周末、假期或8小时工作以外的时间,原则上每年对干部家访一次,深入了解机关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向干部家属宣传廉洁文明家风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关政策规定、文件精神,对家访中了解到的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体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