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市纪委监委召开创文创卫暨“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6-04 09:55:04
来源:市纪委监委??访问数:

6月3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创文创卫暨“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监委委员段海明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市纪委监委创文创卫工作,组织学习了《衡阳市“衡阳群众”志愿者星级认证及激励管理办法(试行)》,就“衡阳群众”APP推广使用进行现场培训,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创文创卫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创文创卫工作事关衡阳形象、全市大局,机关上下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创文创卫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压实责任。坚定“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坚持问题导向,列明工作清单,加大工作督查,保质保量开展好包路段、交通文明劝导等各项活动,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要作出表率。积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创模范机关和省级文明单位、建示范队伍,持之以恒抓细抓小抓实各项创建工作,认真对标“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工作要求,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创文创卫工作宣传,确保机关干部100%注册使用“衡阳群众”APP,营造浓厚创建氛围。要加强协作。注重统筹规划,加强与各创建成员单位、各党支部之间的沟通协调、互相配合,强化舆论引导、宣传教育和督促指导,确保高效推进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