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市纪委监委召开“备战法考 提升专业”机关读书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6-10 21:54:47
来源:市纪委监委??访问数:


备战司法考试,助推纪检监察干部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近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备战法考、提升专业”机关读书座谈会。市监委委员段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派驻(出)机构部分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司法局法考科科长刘玲对司法考试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王芳、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曾好、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月豪等3名顺利通过司法考试的纪检监察干部作了经验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与会人员就备考中的疑惑和难点开展了讨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座谈会上,段海明鼓励大家,要增强信心,以“不考则已,一考必过”的决心复习备考,别人能做到,自己也能做到;要倍加勤奋,司法考试是持久战,备考过程中不能松劲、懈怠,时刻绷紧考试弦,相信勤能补拙;要讲究方法,认真学习他人的经验方法,灵活运用,注意劳逸结合,达到事半功倍效果。